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8:18:14

《黑豹2》新角色變種人為《變種特攻》重啟鋪路

分享:
納摩是變種人,亦有呼風換雨能力。

納摩是變種人,亦有呼風換雨能力。

即將於1111日上映的Marvel年度大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雖然LEGO新組合洩露了新黑豹正是由黑豹妹妹Shuri擔任,但仍有多位重要演員未知會飾演甚麼角色。《黑豹》一眾演員近日接受電影雜誌《Empire》訪問,終於透露涉及「變種人Mutant」的身份。

黑豹妹妹Shur飾演新黑豹。

黑豹妹妹Shur飾演新黑豹。

Ad Block

新英雄非來自亞特蘭提斯

《黑豹》導演Ryan Coogler瓦干達塑造成擁有高科技的非常國度,至於新登場的英雄「納度」(Namor),深受中美洲古文明啟發,然而他並非來自原著漫畫中所提及的亞特蘭提斯,而是TalocanTalocan是阿茲特克神話中的雨神率領的王國,主宰雨季和旱季,也會帶來洪水及風暴。另一重點,是納摩的變種人身份,似乎是為了重啟MCU旗下的《變種特攻》(X-Men)故事發展而鋪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