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9 16:57:51

《黑豹2:瓦干達萬歲》登Disney+全球最多人觀看Marvel電影

分享:
片中飾演女王的Angela Evelyn Bassett奪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片中飾演女王的Angela Evelyn Bassett奪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MCU4階段最後作品《黑豹2:瓦干達萬歲》全球票房狂收8.4億美元,電影於21日登陸串流平台Disney+,官方今日公布,《黑豹2》上架一星期後,登上Disney+全球最多人觀看的Marvel電影第1位。紀錄以上架後首5日的觀看時數計算,證明《黑豹2》的受歡迎程度相當高。另外,Disney+近日上架的《黑豹2》製作特輯《AssembledThe Making of 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可看到瓦干達世界的創作過程。

《黑豹2》角逐最佳服裝等5項奧斯卡提名。

《黑豹2》角逐最佳服裝等5項奧斯卡提名。

Ad Block

角逐奧斯卡5

《黑豹》屬Marvel作品中融合文化、藝術之作,除了有色人種演員為主,還加入種族衝突的社會問題,而且角色服飾的心思設計,令超級英雄電影可角逐著名電影獎項。其中飾演瓦干達女王Ramonda的女星Angela Evelyn Bassett,早前已奪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黑豹2》亦成功獲3月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5項提名,包括最佳女配角、服裝設計、原創歌曲、視覺效果及化妝/髮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