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1 18:31:46

《黑豹2》「納摩」男星Tenoch Huerta遭指控性侵

分享:
Tenoch Huerta已婚,育有兩名小孩。

Tenoch Huerta已婚,育有兩名小孩。

Marvel作品《黑豹2:瓦干達萬歲》飾演納摩(Namor)42歲墨西哥演員Tenoch Huerta,日前被指是「性掠奪者」。一位名叫Maria Elena Rios的女性在Twitter發文指,墨西哥反種族主義組織Poder Prieto在未經她同意下,發布有她在內的Podcast節目,Maria抨擊這個組織未付費用就擅自取其內容。

Tenoch Huerta憑《黑虱2》走紅,他的反派角色納摩也會在MCU再現身。

Tenoch Huerta憑《黑豹2》走紅,他飾演的角色納摩會在MCU再次現身。

Ad Block

組織成員Tenoch性侵

消息指,TenochPoder Prieto組織的成員,他被指過去曾多次對Maria性侵,在《黑豹2》上映期間,組織曾要求她封口,不要讓性侵消息流出,避免造成公關危機。Maria表示,尚有很多性侵細節還未公開,她會在適當時間才公諸於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