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17:42:27

《黑豹2》預告片獲1.72億觀看次數

分享:
瓦干達國王鐵查拉駕崩,由母后Ramonda執政。

瓦干達國王鐵查拉駕崩,由母后Ramonda執政。

Marvel於聖地牙哥動漫展公布多部作品資訊及預告片,其中注目作《黑豹2(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預告片亦有發布,結果獲得驚人數字的觀看次數。據網站Variety報道,《黑豹2》釋出預告片的24小時內,獲得驚人的1.72億觀看次數,成為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的Marvel作品預告片之一。

預告片出現查特域的畫像。

預告片出現查特域的畫像。

已故查特域效應

《黑豹》男星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2020年因大腸癌離世,令眾人懷念他的出色演技。《黑豹2》可創出驚人的觀看次數原因,就是從《黑豹2》預告尋找查特域的影子,還有誰會接任黑豹的角色。回顧Marvel作品的預告片24小時內紀錄,《蜘蛛俠:不戰無歸》獲3.55億次數成首位,第2位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2.89億次數,第3位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2.3億次數。

接捧黑豹的神秘英雄現身。

接捧黑豹的神秘英雄現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