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11:13:08

0+3|林家謙衝出香港飛米蘭 與安妮夏菲維李聖經同場出席時裝騷

分享:
林家謙是唯一獲邀出席米蘭時裝慶典的香港藝人。 林家謙在大會專車上開心自拍。(IG圖片)

香港今晨起放寬入境檢疫至「0+3」,從外地回港毋須接受酒店強檢,不少港人都立即買機票飛台灣、日本、泰國及英美澳等地。而剛剛開完紅館演唱會的林家謙,日前已飛往米蘭,出席國際時裝品牌Moncler 昨日(25日)於米蘭大教堂廣場舉行的70周年慶典開幕禮。林家謙是唯一獲邀出席的香港藝人,同場更有荷李活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李聖經及台灣創作歌手周興哲等。

Ad Block
林家謙飛往米蘭出席時裝品牌70周年慶典。 林家謙與安妮夏菲維同場出席時裝品牌慶典。(IG圖片) 林家謙與李聖經同場出席時裝品牌慶典。(IG圖片) 林家謙與周興哲同場出席時裝品牌慶典。(IG圖片)

林家謙日前已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照片,留言:0+3, Milan」作預告,昨晚乘坐專車往米蘭大教堂出席盛會時,更興奮玩自拍,並上載現場巨型屏幕播出他落車到場畫面,他寫道:「時裝倒流70 @moncler in time Thanks for having me」。網民紛紛留言為他感高興,「叻到不得了的林家謙」、「成功衝出國際有自拍好開心」、「成粒燒賣咁好可愛」。

今次盛典由著名編舞家Sadeck Berrabah編排戶外演出,約有2000名表演者包括舞者、音樂家、模特兒和合唱團等強大陣容,雖然表演時落住毛毛雨,但仍吸引過萬名觀眾現場欣賞。

現場的巨型屏幕播出林家謙乘專車到場的畫面。(IG圖片) 林家謙與李聖經、周興哲等合照。(IG圖片) 林家謙投入玩自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