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5 19:47:42

0+3|江嘉敏護照過期 唯有玩滑翔傘半空睇香港

分享:
江嘉敏在港玩滑翔傘。

江嘉敏在港玩滑翔傘。

經機場入境本港人士明日(26日)起,毋須再到指定酒店接受強制檢疫,即放寬入境措施至「0+3」。不少人已經立即買機票飛台灣、日本、泰國及英美澳等地。

江嘉敏在IG透露,身邊的好友都開心去旅行,自己卻發現護照過期無緣出外,唯有玩滑翔傘「喺香港飛住先囉」。江嘉敏更分享滑翔傘的感受,留言說︰「#飛咗半個鐘㗎 #啲離心力勁過玩過山車 #Sir聽到我係咁尖叫好開心藝人因為工作關係,還有機會到海外工作兼順道在當地旅行,而「0+3」宣布之後,不少藝人紛紛與另一半或家人到機場打卡,包括Dear Jane主音Tim與太太楊洛婷、陳智燊與宋熙年一家等。去年結婚的《3日2夜》女神陳詩欣亦表示將計劃到冰島度蜜月。

陳智燊一家出發到澳洲。 Dear Jane主音Tim與楊洛婷在機場打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