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8 22:16:38

10月開SHOW唔敢吊高裝置 草蜢:全部改晒放舞台

分享:
HK ENT

草蜢指,因為發生MIRROR墜屏幕事故,為了安全,他們立即改舞台。

草蜢、馮允謙(Jay)、雲浩影(Cloud)、趙祥誠(折骨Ben),今日出席在沙田舉行的音樂會,吸引數百粉絲迫爆商場數層,場面熱氛。即將舉行演唱會的草蜢,宣布102629日再踏紅館,這是他們相隔五年再在香港開騷。談到舞台設計,蔡一傑不諱言說:「發生意外(MIRROR墜屏幕事故)後,我哋已經作出改動,之前嘅設計大部分都唔要。俾個貼士大家,好多設置唔可以吊高,我哋會放響舞台上,所以今次買飛不妨買高啲,反正疫情下又冇握手位。」

蔡一智表示,今次演唱會以「重整」為主題,他說:「其實演唱會去年已經準備,好多歌曲都重新編排。疫情令全世界暫停,包括我哋本來安排巡迴演出,依家休息完大家係時候重新出發,希望我哋可以帶俾大家開心的一晚,用我哋嘅歌曲治愈大家。」

HK ENT

問到演唱會會否加場,草蜢稱看歌迷反應才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