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0 20:22:22

193想搵佐藤健集郵 Do姐暗示約男神做訪問

分享:
193跟Do姐一同出席活動,對日本男神佐藤健讚不絕口。

193跟Do姐一同出席活動,對日本男神佐藤健讚不絕口。

日本當紅男星佐藤健今日首度訪港,獲珠寶品牌MIKIMOTO邀請出席傍晚在中環ifc mall舉行之130周年慶祝活動,由「Do姐」鄭裕玲擔任大會司儀,大會亦有安排193郭嘉駿、盧慧敏(Amy Lo)出席盛會。

今日活動安排頗為混亂,因主角佐藤健比原定時間遲了出場,Do姐立即展示其執生技術,邀來台邊的193上台撐場,之後當她再介紹佐藤健出場時,佐藤健卻遲遲未有現身,場面有點尷尬。至於活動結束後,Do姐孖193接受傳媒訪問,談到Do姐成為YouTuber主持訪談節目,193自言會自薦任嘉賓,Do姐表示會考慮,但指193好忙好難約,兩人也對佐藤健讚不絕口,揚言要趁機會集郵。Do姐羨慕對方塊面好細,又有追開對方作品,包括電影《浪客劍心》及大熱劇《First Love初戀》等,問到會否請他擔任自家頻道的嘉賓,她即賣關子答:「唔知呢。」。不過訪問期間,現場卻響起佐藤健的聲音,原來他正開咪跟現場粉絲交流,繼而影響兩人受訪,身為大會司儀的Do姐之後更被大會拉走,訪問在一片混亂下結束。

 

Ad Block
盧慧敏(Amy Lo) 193郭嘉駿 193與Do姐每次同場都定必擦出火花。 193與Do姐每次同場都定必擦出火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