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20 04:30:00
日報

21世紀百大電影 《末日先鋒》稱冠 《魔戒》第二

分享:

英國權威電影雜誌《Empire》影評人及讀者投票選出21世紀百大最佳電影揭曉,結果頗為出人意料,由奧斯卡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主演的《末日先鋒 : 戰甲飛車》(Mad Max : Fury Road)稱冠,第二位是《魔戒首部曲 : 魔戒現身》(The Lord of the Rings : The Fellow ship of the Ring)。近幾年當紅的超英片,就只有排名第三位的《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

查理絲花朗與「毒魔」男星湯哈迪(Tom Hardy)主演的2015年《末日先鋒 : 戰甲飛車》,在第88屆奧斯卡頒獎禮獲提名10個獎項,結果贏得最佳剪接等6個獎項。《末》片成為21世紀百大電影之首,原因是飛車場面刺激,同時打鬥動作的創意十足。由彼德積遜(Peter Jackson)執導的史詩式科幻作《魔戒首部曲》,成功塑造出哈比人等經典人物,擊敗多套超英片成為第二位。第三位是名導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蝙蝠俠—黑夜之神》。


《無限之戰》入10大
基斯杜化路蘭另一代表作《潛行凶間》(Inception)排名第四位,排名第五位有奧斯卡最佳電影《月亮喜歡藍》(Moonlight),2010年的《社交網絡》(The Social Network)排名第六位。瘋靡全球的Marvel作品《復仇者聯盟 : 無限之戰》(Avengers : Infinity War)排名第七位。第八至十位分別是《訪.嚇》(Get Out)、《魔間迷宮》(Pan’s Labyrinth)和《迷失東京》(Lost in Translati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