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4 19:00:00

21歲林愷鈴大學最後一年 龔慈恩:好好管理享受新學年

分享:
Ashley與媽媽龔慈恩合照,盡得母親優良基因。(龔慈恩IG)

Ashley與媽媽龔慈恩合照,盡得母親優良基因。(龔慈恩IG)

龔慈恩與前夫林煒育有一對子女,現年21歲的大女林愷鈴(Ashley)向來品學兼優,小時便已考獲鋼琴八級資格,甚有仙氣,被封為「最美星二代」。Ashley 亦有不時現身幕前,出席活動兼拍廣告,早前更演出電影《七人樂隊》,但她並沒有荒廢學業。

日前已開學的Ashley ,今年將完成最後一年的香港大學建築系課程。早前,龔慈恩在IG上載與子女小時候的合照,寫着:「又開學啦!從幼兒園開始到今年大學最後一年了,你每年都是同樣帶着期待興奮嘅心情上學去,喜歡你積極學習嘅衝勁,預祝你能適當美妙地掌控時間駕馭學習與工作,好好管理享受新學年。加油!」

網民紛紛留言大讚Ashley小時候已經標致可愛,盡得媽媽優良基因遺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