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3 15:58:51

2月全員回歸發行《With YOU-th》 TWICE要與fans共享青春

分享:
生活

TWICE今日宣布下月發行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

韓國女團TWICE,一直以活潑可愛形象和歡快音樂風格,而廣受到全球fans喜愛,貴為K-Pop代表性女團之一,她們TWICE迄今為止已發行多首極受歡迎的歌曲,包括《Cheer Up》、《TT》、《Likey》及《Fancy》等。TWICE的音樂作品帶陽光和正能量,並以其歡樂舞蹈和迷人的個人魅力而聞名。

生活

《With YOU-th》當中的「YOU-th」有著青春的意味,暗示與fans們共享年輕美好的時光。

TWICE今日宣布,將於223日發有布她們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這是TWICE繼去年3月發行迷你12輯《READY TO BE》後,時隔一年以完整陣容回歸。專輯名稱《With YOU-th》代表獻給和她們一起共享青春的fans。此外,TWICE22日發行先行曲《I GOT YOU》。這個消息讓她們的歌迷非常興奮,TWICE的官方社群大頭貼也已經更換成了新歌的代表綠色風格,這進一步增加了fans的期待。

生活

繼去年3月發行迷你12輯《READY TO BE》後,TWICE時隔一年以完整陣容回歸。

生活

TWICE近期積極進軍歐美市場,新碟推出後應該會留在韓國宣傳新歌。

生活

TWICE一直以活潑可愛形象和歡快音樂風格,廣受到全球fans喜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