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4 16:48:22

39歲李彩華零濾水鏡老了10年 皮膚超乾殘樣嚇親網民

分享:

李彩華日前出席深圳時裝活動。

現年39歲的李彩華日前現身深圳時裝活動,留有一頭長長的秀髮的她以白色長裙配上淺藍色的西裝外套,並在活動上獻唱《回家的誘惑》。從官方發布的照片見到,李彩華仍舊非常厚妝,皮膚完美無暇。

 

Ad Block

李彩華老了十年

不過,有當日出席活動的大陸網民上載與李彩華的合照,相中的她皮膚幼紋明顯,而且皮包也非常乾燥,加上眼袋問題,令她整個人看上去老了十多年。有網民直言如果不是對方寫了「李彩樺深圳時裝周」,絕對認不出相中人是她。有網民亦質疑拍照者是否用了一些特別濾鏡,令大家一齊變老。

 

有網民直言認不出相中人是李彩華

李彩華同娜姐比差幾年?

有網民亦拿出李彩華近日在《女子監獄》的劇照作對比,比她少一年的周秀娜跟李彩華拍在一起時,後者感覺像大娜姐好幾年。與李彩華同年的袁嘉敏,跟33歲的陳瀅拍在一起也沒有感覺差很遠,而保養得最好的是阿嬌鍾欣潼,42歲的她跟未過30歲的吳千語拍在一起也沒有太大距離。至於同劇的吳家麗,原來已經60歲,但看上去也只是50多歲。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