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11-09 13:03:20

40歲深田恭子相隔兩年復出拍劇 演出軌人妻預告有床上戲

分享:
深田恭子上星期剛過完40歲生日,今日宣布相隔兩年復出日劇界。

深田恭子上星期剛過完40歲生日,今日宣布相隔兩年復出日劇界。

剛於上星期度過40歲牛一的日本女神深田恭子,去年因患上「適應障礙症」一度停工,今日宣布重返日劇界,為Amazon原創劇《A2Z》擔任女主角,更挑戰人妻並預告將有床上戲演出。

深田恭子繼2020年10月的富士劇《魯邦的女兒2》之後,時隔兩年再拍連續劇,《A2Z》改編自山田詠美獲得2000年「第52屆讀賣文學獎」的同名小說,以A至Z這26個英文字母的順序講述30代女性的愛情、夫妻關係及工作等各方面的事情, 深田恭子飾演被年輕男子愛上的已婚出版社編輯澤野夏美,其角色跟已婚八年的丈夫沒要小孩,生活與工作看似一帆風順,直到某天其丈自揭出軌一年多,令夏美憤怒且嫉妒,為填補內心空缺,與年輕郵局職員發展出婚外情。深田恭子對今次角色表示:「我飾演的夏美是出版社小說部編輯,是一個強勢女子,在夫妻之間遇上問題時認識了年輕男友,劇中有很多台詞非常精彩,每次看劇本都讓我驚喜,設定也很有趣,敬請期待。」雖其他演員陣容尚未公布,但就因劇情需要有性感演出,更有床戲,據知劇集已經煞科,安排明年2月在Amazon Prime Video平台上架。

Ad Block
深田恭子主演新劇《A2Z》,改編自山田詠美的同名得獎小說。 新劇《A2Z》將於明年2月在Amazon Prime Video平台上架。 深田恭子挑戰演出軌人妻。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在新劇有突破演出,並要應付床上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