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8 16:04:20

41歲關智斌現中年危機 自爆每次出門口要塗黑白髮

分享:
41歲關智斌現中年危機 自爆每次出門口要塗黑白髮

關智斌笑言現在新陳代謝慢,保持爆肌身形並不容易。

關智斌(Kenny)、衛詩雅、李幸倪等昨晚現身科學館出席慈善晚宴。Kenny 剛完成拍攝英皇電影《海關戰線》,提到電影有不少海上追逐場景,有否暈船浪?經常出海滑水的Kenny 表示次出海45小時,船開得很快,加上非常大浪,返到陸地亦有少少暈船浪,幸好沒有嘔吐。

關智斌、衛詩雅昨晚現身科學館出席慈善晚宴。 七仙羽 李幸倪

至於向來身形弗爆的Kenny,被問到今次在新戲中有否曬肌,笑言留給師兄謝霆鋒,更自嘲已經4字頭,新陳代謝慢,要保持身形並不容易;Kenny更自爆有中年危機,每次出門口都要用筆塗黑白頭髮,更會食好多骨膠原及保健產品。

問到有否向好友容祖兒、及阿Sa 阿嬌請教凍齡心得?原來他們真的有探討過為何大家可以keep得咁青春,好像不會老的問題,Kenny 笑言最主要是他們「心境低能」,仲做緊20歲低能嘢。

關智斌經常出海滑水。

關智斌近年經常出海滑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