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1 10:43:21

42歲葉翠翠誕第四胎疑雲 發文揭真相 :我以為自己已經冇價值了

分享:
42歲葉翠翠誕第四胎疑雲 發文揭真相 :我以為自己已經冇價值了

葉翠翠日前上載初生BB照片,惹來誕下第四胎的疑雲。

現年42歲前港姐冠軍葉翠翠於2015年與年長6歲的建築師周曉東(Raymond)結婚,先後誕下三子,並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更成功轉型做KOL。日前,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疑被保姆虐待,葉翠翠在其社交平台突然上載初生BB照片,並有感而發寫道:「每一條生命都值得被善待和尊重的」,不過卻惹來誕下第四胎的疑雲,而事件在網上更持續發酵。

相隔兩天後,葉翠翠在社交平台發文澄清,原來相中的BB是其大仔剛出生16日的照片,她表示:「首先好多謝這些報道,我以為自己已經冇價值了。但係估唔到我在抖音的一個聲援兩隻白貓被掉入馬騮山的post,會變成連生3子,不過都係事實,在4年前已經發生咗,而且相中的白貓,在3年前已經去了貓星喇。張合照係我大仔16日大同隻貓的相,我大仔已經7歲了」。

葉翠翠婚後誕下三子。 原來相中的BB是葉翠翠大仔剛出生16日的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