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0 20:50:00

45歲安祖蓮娜祖莉再演動作片  《滅我者》首演消防員撲火救人

分享:
已為6名孩子之母的安祖蓮娜祖莉,在戲中大顯身手,保護無辜小孩逃亡。

已為6名孩子之母的安祖蓮娜祖莉,在戲中大顯身手,保護無辜小孩逃亡。

「盜墓者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繼《叛諜狂花》後,相隔11年再演動作片《滅我者》(Those Who Wish Me Dead),在新作中她化身森林消防員撲火救人。電影將於5月6日在香港公映。

安祖蓮娜祖莉演深感愧疚的消防員,相信有不少內心戲。

安祖蓮娜祖莉演深感愧疚的消防員,相信有不少內心戲。

《滅我者》改編自美國作家Michael Koryta的同名小說,由《毒裁者》編劇並憑《風河谷謀殺案》獲康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泰萊舒利登(Taylor Sheridan)自編自導,講述森林消防員Hannah(安祖蓮娜祖莉)曾在一場大火中,因個人失誤令拍檔命喪火海,深感愧疚的她調職獨自駐守叢林消防塔。某日她發現一名年約12歲的負傷男孩,原來男孩與父親目擊黑幕,被兩名殺手伏擊,其父不幸身亡,Hannah協助男孩逃亡,唯殺手於森林內放火,誓死燒滅證人,兩人如何反抗逃生?

戲中兩名殺手由《變種特攻》系列的尼古拉斯侯特(Nicholas Hoult)和《權力遊戲》艾頓基倫(Aidan Gillen)扮演。首次演消防員的安祖蓮娜祖莉,開鏡前特地向消防員求救,拍攝現場亦有消防員作臨場指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