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8 11:00:17

57歲鈴木保奈美小背心拍濕身寫真 不同年代日劇花旦紛紛讚好

分享:
57歲鈴木保奈美脫剩背心玩濕身 不同年代日劇花旦紛紛讚好

57歲鈴木保奈美為雜誌拍攝濕身靚相。

現年57歲的日本著名女星鈴木保奈美,憑90年代經典愛情劇《東京愛的故事》紅遍亞洲,她當時飾演的女主角赤名莉香代表新世代女性典範,為她吸納男女支持者,迷盡萬千觀眾。

 

Ad Block
鈴木保奈美憑90年代經典愛情劇《東京愛的故事》紅遍亞洲。

鈴木保奈美憑90年代經典愛情劇《東京愛的故事》紅遍亞洲。

鈴木保奈美於2021年宣布與第二任丈夫石橋貴明離婚收場,目前她仍相當活躍影視圈,更十分勤力更新社交平台。昨日,鈴木保奈美分享為當地雜誌拍攝靚相的花絮照,只見她先以中性打扮登埸,之後更大玩濕身,躺在地上配合灑水效果,鈴木保奈美還脫去外面的白色恤衫,上身僅以小背心上陣,不僅獲網民大讚有型,吸引不同年代的日劇花旦讚好,包括常盤貴子、柴咲幸、新木優子等,而石田百合子亦有留言:「太過完美吧!」鈴木保奈美則表示雖看似型格,但拍攝過程卻令她感到有點吃驚。

鈴木保奈美以中性打扮登埸。 鈴木保奈美以中性打扮登埸。 鈴木保奈美配合灑水效果,獲網民大讚有型。 鈴木保奈美配合灑水效果,獲網民大讚有型。 鈴木保奈美玩濕身,僅以小背心上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