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8 12:24:37

58歲尼古拉斯基治做老竇 日星嫩妻芝田璃子平安誕女

分享:
58歲尼古拉斯基治做老竇 日星嫩妻芝田璃子平安誕女

影帝尼古拉斯基治去年娶芝田璃子為妻,今年即平安誕B。

58歲奧斯卡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去年2月宣布第5度做老襯,現任太太是27歲日本奀星芝田璃子(Riko Shibata)。今年1月,芝田璃子被爆懷孕,尼古拉斯基治在今年春天證實喜訊。

近日,據尼古拉斯基治的發言人已向雜誌《People》公布BB出世消息,透露芝田璃子已為丈夫誕下千金,取名August Francesca Coppola Cage,是兩人的首個愛情結晶品,而尼古拉斯基治跟兩位前妻已育有兩名兒子WestonKal-El,今次是他第三度榮升人父。

尼古拉斯基治是在2020年拍攝園子溫荷李河片《Prisoners Of Ghostland》時認識芝田璃子,兩人一拍即合,去年在拉斯維加斯拉埋天窗。今年4月,尼古拉斯基治在Kelly Clarkson的清談節目上曾親自報喜,當時指已為芝田璃子肚中女嬰改名Lennon Augie,並稱B女的名字是向其父及英國殿堂樂隊The Beatles(披頭四)已故成員約翰連儂(John Lennon)致敬,不過如今卻改名為August Francesca Coppola Cage

尼古拉斯基治與27歲的芝田璃子相差31年。 尼古拉斯基治去年初跟芝田在拉斯維加斯拉埋天窗。 尼古拉斯基治第5任妻子是芝田璃子。 日本奀星芝田璃子在演藝界發展數年沒有代表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