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1 18:22:04

58歲黎燕珊每日跑步半小時 化老妝演《廉政狙擊》盼能再遇好劇本

分享:
58歲黎燕珊每日跑步半小時 化老妝演《廉政狙擊》盼能再遇好劇本

黎燕珊參演的TVB劇集《廉政狙擊》已進入結局周。

黎燕珊最近在TVB劇集《廉政狙擊》中有亮眼演出,其演技備受讚賞,昨晚(20日)她現身旺角,出席全新烤肉店的開張活動,同場還有陳樂榣、黃芳雯、黃建東、瑪姬、查小欣、衛志豪、項明生等,場面熱鬧。

現年58歲的黎燕珊,應燒肉專門店《貓抓烤肉》到場試菜,她表示自己十分愛吃,但十年來每日都會花半小時來跑步keep fit,笑言每次搬屋都一定要搬埋部跑步機。《廉政狙擊》已進入結局周,談到跟胡定欣在劇中母女相認的場面,黎燕珊大讚定欣不愧為視后,並說:「佢投入得好嚴重,基本上未離開鏡頭都唔會散。」對於胡定欣經常被指「惡死」,黎燕珊卻為對方平反,形容她私下人品很好,十分專業,完全沒有架子。黎燕珊覺得今次角色跟自己也有共通點:「我都係單親媽咪,又係重男輕女,所以演得好投入。」又指女兒也知她重男輕女,不過阿女都好錫細佬,所以不會呷醋。至於為《廉政狙擊》刻意化老妝配合角色,黎燕珊就話如果如果下次飾演靚太當然開心,但自己不會太多要求,認為平時也有很多機會扮靚,可是要遇到好劇卻並非易事。

另外,同場的陳樂榣就提到剛開設的咖啡店遭人破壞,她稱沒有得罪人,也沒有欠債,可惜警方未能找出原因,更表示不會受事件影響,正計劃再開分店。

Ad Block
黎燕珊昨晚獲邀到旺角的燒肉專門店試菜。 黎燕珊與陳樂榣出席開張活動大快朵頤。 活動上還有查小欣、衛志豪、黃建東等同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