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0 20:00:54

60歲吳鎮宇分享影片 坐「關愛座」惹乘客批判

分享:
61歲吳鎮宇分享影片 坐「關愛座」惹乘客批判

吳鎮宇上巴士坐在「關愛座」,負責拍片的男子操普通話向他斥責。

香港藝人吳鎮宇日前在抖音分享出一段影片,他頭戴漁夫帽、身穿牛仔褲,一上巴士就坐在「關愛座」,負責拍片的男子操普通話向他斥責:「先生!您坐這不合適吧,這老弱病殘孕專座,您看旁邊坐的不是老人就是抱小孩的,您坐這不合適!」吳鎮宇聽完後則翹起腳,一臉睬你都傻的表情,拍片男乘客繼續鬧:「您別裝聽不見啊,您這歲數坐這真不合適,您也不老啊!」當對方嘈完一輪,吳鎮宇才緩緩從衫袋拿出身份證,上面寫住「1961-12-21」,拍片者隨即一改態度:「吳老師您...都60多了啊」。

其實這是吳鎮宇為公益活動所拍攝的宣傳片,他片中的一身打扮,的確看不出年底便滿61歲,雖然吳鎮宇保養很好,但影片都獲得不少網民討論,更有人指是自身經歷。

吳鎮宇為公益活動所拍攝的宣傳片,是不少人的親身經歷。

吳鎮宇為公益活動所拍攝的宣傳片,是不少人的親身經歷。

吳鎮宇年底便滿61歲。

吳鎮宇年底便滿61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