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21:07:53

61歲湯告魯斯被爆 戀上少25歲俄羅斯名媛Elsina Khayrova

分享:
湯告魯斯

在倫敦期間,湯告魯斯會在Elsina Khayrova的公寓裡過夜。

61歲荷李活男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過去幾個月裡與36歲的俄羅斯名媛Elsina Khayrova關係愈來愈密切,據外媒《每日郵報》報道,兩人已經正式交往。一位知情人士告訴傳媒:「眾所周知Elsina Khayrova是湯告魯斯的新女友,他們現在是一對。」

該位知情人士爆料,過去幾周兩人變得非常親密,但他們非常小心,不想被傳媒拍到在一起,以保護這段戀情,「湯告魯斯會在Elsina Khayrova漂亮的公寓裡過夜。他們又喜歡一起出外,儘管兩人已經很富有,但他們拍拖時做的事,都是普通人會做的。」

Elsina Khayrova

Elsina Khayrova在英國上流非常活躍。

上周兩人出席在倫敦舉行的空中救護慈善機構晚宴,威廉王子是晚宴的主人,雖然他們分開抵達,但朋友們看見兩人同場出現並不感到奇怪,因為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Elsina Khayrova位於倫敦騎士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家裡裡度過。此外,他們還隱藏身份在海德公園(Hyde Park)散步,又愛在倫敦各間高級餐廳用餐。湯告魯斯方面尚未對報導做出回應。

據悉,湯告魯斯與Elsina Khayrova去年12 月在倫敦舉行的一場派對上認識,當時的目擊者告訴《每日郵報》,「他們在現場一直形影不離。這分明是情侶,他似乎對她很著迷。」

Elsina Khayrova

Elsina Khayrova的前夫Drytri Chechkov稱,女方品味高雅,而且洗腳唔抹腳。

湯告魯斯的新女友Elsina Khayrova,於2022年與俄羅斯富豪Drytri Chechkov離婚,男方聲稱在長達3年漫長的痛苦離婚訴訟中,損失超過1.5億美元,並稱:「她和誰在一起,無論是湯告魯斯還是其他人,我想告訴他們,她有昂貴而優雅的品味。 」又稱: 「大家需要知道這一點,湯告魯斯需要睜開眼睛,打開錢包付帳單。」

生活

湯告魯斯被爆去年12 月在倫敦的一場派對上,認識Elsina Khayrova後迅速相戀。

Elsina Khayrova Elsina Khayrova Elsina Khayrova Elsina Khayrova Elsina Khayrova Elsina Khayrov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