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0 19:30:07

61歲羅嘉良近鏡大頭照曝光 滿面皺紋老態盡現

分享:
61歲羅嘉良近鏡大頭照曝光 滿面皺紋老態盡現

羅嘉良上星期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與林保怡頒發大灣區的獎項。

現年61歲的羅嘉良曾參與過不少無綫劇,當年更憑劇集《難兄難弟》、《天地豪情》及《流金歲月》成為首位奪得三屆視帝的男藝人,其後於2003年離開無綫,轉戰到內地發展,不停走埠登台。羅嘉良上星期罕有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並與林保怡負責頒發大灣區的獎項。日前,無綫高層樂易玲(樂小姐)在小红書分享了與羅嘉良的合照,網民都直指羅嘉良老態盡現。 

相中見羅嘉良搭住樂小姐被膊頭,二人再次重逢笑容燦爛,樂小姐寫上:「謝謝嘉良哥當我們的頒獎嘉賓。」不過網民都將焦點落在羅嘉良的顏值上,指他額上佈滿「火車軌」兼滿臉皺紋,眼角亦出現大量魚尾紋 ,老態盡現 ,亦有人表示:「因為他確實是老了啊!」據知,羅嘉良亦有參與新劇《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令一眾觀眾都非常期待。

61歲羅嘉良滿面皺紋老態盡現。

61歲羅嘉良滿面皺紋老態盡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