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2 21:55:48

64歲麥當娜再搭上小鮮肉 戀29歲拳擊教練

分享:
Josh又後生又大隻,啱晒娜姐口味。

Josh又後生又大隻,啱晒娜姐口味。

坐擁10億美元身家的64歲天后麥當娜,出名愛小鮮肉,愈嫩口愈好,近日她又搵到目標,就是29歲拳擊教練Josh Popper。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比娜姐小35年的Josh Popper,在紐約市的Bredwinners健身中心教拳,因為Josh有份教娜姐子女打拳,所以兩人熟絡起來,造就一段母子戀。

Josh經常自拍大隻樣,又真係好肌肉男。

Josh經常自拍大隻樣,又真係好肌肉男。

娜姐全新形象好嚇人。

娜姐全新形象好嚇人。

Ad Block

娜姐IG分享男友

在上月格林美頒獎禮後,娜姐於IG上載多張與Josh的合照,其中一張娜姐扮作小鳥伊人挽著Josh的強勁臂彎,擺明宣示主權。娜姐友人爆料:「她(娜姐)經常邀請Josh參加家庭聚會,兩人相處愈久愈覺需要對方。雖然年齡相差很遠,但看來兩人相處沒有大問題。」娜姐前度是28歲的舞蹈員Ahlamalik Williams,兩人維持了3年的情侶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