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9-07 13:04:45

64歲麥當娜嗒23歲男模 發展相差41載嫲孫戀

分享:
64歲麥當娜與23歲男模Andrew Darnell,被爆發展相差41年的嫲孫戀。

64歲麥當娜與23歲男模Andrew Darnell,被爆發展相差41年的嫲孫戀。

年屆64歲的樂壇女王麥當娜(Madonna)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繼年4月娜姐跟28歲舞蹈員男友Ahlamalik Williams分手後,近日爆出再嗒嫩口新歡,對方是年僅23歲的男模Andrew Darnell,兩人年紀相差足足41年,發展出「嫲孫戀」再成熱話。

嫲孫戀早前獲《PAPER》雜誌撮合跟Andrew Darnell奉旨親熱,兩人拍攝封面已經脷叠脷,內頁寫真亦有火辣互動,Andrew亦自稱是娜姐的忠實粉絲,又於社交平台上載合照,撻着已屬意料中事,這對嫲孫戀情侶更被目擊一同夜蒲,娜姐一把年紀果然老當益壯。其實,娜姐每次揀男伴均要年輕精壯,今次新歡Andrew只得23歲,比起娜姐快26歲的大女Lourdes Leon還要細差不多三年。

娜姐新歡Andrew今年只得23歲。 麥當娜發展出「嫲孫戀」再成熱話。 Andrew Darnell比起娜姐的大女Lourdes Leon,還要年輕三年。 Andrew Darnell比起娜姐的大女Lourdes Leon,還要年輕三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