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8 17:05:09

72歲黃柏高Paco坐港鐵關愛座 曾威士忌當水飲致重病險死

分享:

黃柏高去年現身許志安新加坡的個唱。

72歲黃柏高Paco過去捧紅不少歌手,被譽為金牌經理人,惟2020年他不幸患上重病,經過手術及治療之後才再跟公眾見面,並呼籲大家多飲水及休息。現時Paco深居簡出,鮮有公開露面,去年他到新加坡出席許志安的演唱會,精神不俗。

近日有網民提及昔日樂壇聽得最多是「多謝Paco」,並謂經他包裝,「唔識唱歌都會紅」、「佢的確捧邊個紅邊個」、「我細個想做歌星。我曾經講過我一攞到獎就一定講多謝Paco,就算唔了解邊個係Paco都好。」未幾有網民表示上月在港鐵遇到Paco,相中見到Paco穿上迷彩外套、戴上圍巾、黑超,坐在關愛座,面色不錯。

有網民於一月坐港鐵時,遇到Paco。

忙於工作忽略健康

Paco早年亮相由已故藝人鄭啟泰主持的健康節目《醫師Talk》,他表示昔日因為忙於工作,忽略健康重要性,加上自己太愛杯中物,將威士忌當水飲,就算身邊人勸他少飲,他全當耳邊風,直至身體出事,他才醒覺健康重要,現時多喝水及多睡覺。

Paco大病之後,身形比以前清減多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