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5 16:25:02

78歲馮淬帆盼有生之年拍「遺作」 王晶出文又回應

分享:

78歲馮淬帆盼有生之年拍「遺作」 。

78歲的馮淬帆日前接受資深製作人楊紹鴻的節目《台友情緣的歲月》訪問。65年入行的他,曾先後效力無綫、亞視及佳視三間電視台,曾任職演員、導演、監製及高層,他在節目中又提到自己的入行經歷,並指很多人以為他是拍電影出身,其實自己是先拍電視,再拍電影,然後跟楚原學做導演。他又提到自己在無綫時期,由他發明拍外景,及後被鍾景輝擢升做導演。

Ad Block

馮淬帆日前接受資深製作人楊紹鴻訪問。

遺作唔想係喜劇

他在節目中又提到自己最愛兩部作品,一是他做演員的《癲佬正傳》,及自己執導的《愛的逃兵》,但他表示不明白為何觀眾只記得他做喜劇,「我真係好無奈,即係話我唔識做戲?剩係識做喜劇?他表示自己現處於半退休狀態︰「喺香港最後一套叫《老笠》,直到最近先有客串,我成日諗一個人要有遺作,自己導演比較鍾意啲嘅戲。題材好難講,真係到準備時先會知……主要係唔想拍喜劇,可能我自己唔演,做導演都未定,呢個仲未好深入去諗,只係希望身體仲可以就拍呢套戲。

王晶又有回應

早前馮淬帆曾在記者會鬧王晶,指對方拍的戲很離譜,不明為何這麼多人看,認為自己演過對方作品是一輩子的恥辱!」其後王晶發文還擊,指馮淬帆有被害妄想症。近日對方的訪問播出之後,王晶又在微博留言說︰「他說趁健康想拍部『遺作』,但不拍喜劇,誰有興趣快推動起來,如果真是遺作的話,某個七月十四中元節半夜有人叫你王八旦或者茶葉蛋甚麼的,也是一個城市怪談……」

馮淬帆曾與王晶合作,但馮不滿王晶的作品都是爛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