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0 19:15:48

78歲馮素波獲演藝生涯第一個獎項 感恩遇上好劇本

分享:
78歲馮素波獲演藝生涯第一個獎項 感恩遇上好劇本

78歲馮素波獲演藝生涯第一個獎項 。

現身78歲的馮素波憑ViuTV劇集《繩角》中的「嫲嫲」角色,昨日於《第7屆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2022》成為「民選最佳女配角」。馮素波出身自演藝世家,她的父親是1960年代粵語電影演員和導演馮峰,而同父異母的妹妹亦是香港著名演員馮寶寶,童星出身的馮素波,早在她6歲已經拍戲,入行超過70載,但原來「民選最佳女配角」是其演藝生涯的第一個獎項。

馮素波今日在社交網分享多張拍攝《繩角》時的花絮照,當中見有楊樂文(Lokman)、江𤒹生(AK)、王智德(Alton)及邱傲然(Tiger),她感恩自己遇上好劇本,並表示︰「【嫲嫲繼續努力】好多謝《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在新年伊始收獲我演藝生涯的第一個獎項。好感恩《繩角》這部作品,遇到好好的劇本,優秀的製作團隊,是你們選擇了我。更感恩是有機會與戲中幾位年青人真情互動,讓『嫲嫲』再被大家認識。好多謝各位觀眾,各位網友,各位鍾意我的朋友。多謝乖孫,多謝乖孫新抱,多謝你們成班兄弟。」AK即留言「恭喜嫲嫲」,而馮素波則回覆︰「多謝孫新抱仔。」

Ad Block
馮素波首次接拍ViuTV劇集便成為「民選最佳女配角」。

馮素波首次接拍ViuTV劇集便成為「民選最佳女配角」。

馮素波感恩遇上好劇本。

馮素波感恩遇上好劇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