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8 23:00:03

83歲何守信返港探老友兼團年 大姐明笑何B一早老定50年不變

分享:

何守信返港跟大姐明等友人見面。

83歲「何B」何守信自18年宣布退休之後,一直在加拿大生活,今個農曆年他返港跟一眾好友團年見下面。「大姐明」林建明上載照片,何B一頭銀髮,面色非常不錯,皺紋只是比以前深了些許,看上去更有點外國人味道。大姐明就笑言︰「靜靜地話俾你知,但你千祈唔好講俾人知!皆因係有P圖的,所以咪個個都咁容光囉!哈哈」更指何B早熟,「一早就是這樣子 50年不變

何守信返港跟大姐明等友人見面。

何守信於60年代尾由鍾景輝介紹入無綫,兼職當體育評述,後來更成為《歡樂今宵》主持。他由1973年起連續當15年當《香港小姐》司儀,多年來主持過不少大騷,因而獲封「金牌司儀」。何B曾一度離開無綫,移居加拿大之後,在當地中文電視台擔任主持。

94年他曾與朱慧珊一同擔任亞視新聞主播,05年主持亞視節目《開心大發現》,06年再重返無綫。10年他再次加盟亞視,11年起開始在香港電台主持《開心日報》直至18年完成世界盃節目後,宣布退休。

何守信的感情世界亦相當精彩,73年他與歐嘉慧結婚,婚姻只維持了2年。於80年代曾跟汪明荃相戀,拍拖兩三年,但未能開花結局,他亦曾與溫柳媚、景黛音等拍,最後在1996年與歌手陳麗斯結婚。

陳麗斯與何守信曾接受沈殿霞《友緣相聚》的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