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7 16:57:26

903籃球賽|與方力申做超級外援 張繼聰︰我唔想再見森美喊

分享:
張繼聰、方力申與903DJ一齊練波。

張繼聰、方力申與903DJ一齊練波。

《903 AllStar 籃球賽將於本周五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屆時將分成903 DJ隊與歌星勇士隊於籃球場上激戰較勁,與全城一同見證籃球場上熱火!出戰名單包括:903 DJANSONBEANCY陳宗澤、Tim & Jackal @Dear JaneERRORMIRROR、方力申、古巨基、吳林峰、林奕匡、陳建安、梁釗峰、張蔓姿、張蔓莎、張繼聰、馮允謙、黃明德、黃妍、雲浩影、黎展峯、譚旻萱及麗英。

DJ為球賽排兵佈陣

為迎戰歌星勇士隊,日前一班903 DJ (包括:森美、阮子健、梁子、毫子、強、金、蕉、傳)聯同兩位超級外援張繼聰、方力申組隊秘密練兵。張繼聰、方力申今年倒戈加盟903 DJ隊為外援隊友,他們早在10年前已參與《903 AllStar 籃球賽》,當時與DJ 們敵對,張繼聰揚言:「如果今年再打番歌星隊,無得玩㗎啦,我唔想再見到森美喺更衣室到喊!」而事隔多年轉投903DJ隊的方力申說:「為了今次幫DJ隊,我連游水都放低,比賽前日日都私下Book場練波。今次有香教練幫我們認真鍛鍊及排陣,我們士氣好高,好有信心贏!阮子健同我講,十幾年前我在歌星隊專注防守,令佢成場只入到兩分,今次我們齊齊在一隊,仲會輸?」

片段中903 DJ 隊向觀眾展示了實力,特別請來前香港籃球隊成員、曾任前甲一籃球隊教練的香振強任903 DJ隊教練,兼為DJ隊排兵佈陣望能爭取勝利。香教練對903 DJ隊充滿信心,相信隊伍戰鬥力「爆燈」,屆時必定與歌星隊上演一場精彩的籃球決戰。

方力申、張繼聰成DJ外援。

方力申、張繼聰成DJ外援。

Ad Block

九零三人籃球賽主題曲強勢推出

另外,一眾DJ為今屆《903 AllStar籃球賽》創作了主題曲《Ball!My Name!》,由九零三人主唱、before the night ends作曲、Oscar、薛晉寧填詞。主題曲於上周末已推出MVDJ們亦參與其中。屬於903 DJ隊的主題曲充滿熱血和激情,邀請各位觀眾為九零三人於比賽當日高歌呐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