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4 13:06:08

90婚介所|阿嬌自爆被前男友情感控制 飽受情傷寧自愛

分享:
90婚介所|阿嬌自爆被前男友情感控制 飽受情傷寧自愛

阿嬌在《90婚介所》大談昔日不愉快的拍拖經歷。

鍾欣潼(阿嬌)現是大陸綜藝的常客,並不時分享她的愛情觀及情史。在最新一集的《90婚介所》,阿嬌提到自已一直渴望被愛,更曾被前度情感控制,令她坦言接受不到。

阿嬌說:「感覺我就是很弱,一直把我壓低。他建立那個形象,就是有個框架:他應該是帥的吧,他好像是事業成功,他應該有很多女生喜歡的吧。」由於對不停灌輸完美形象,令她已經無辦法去判斷,她續指對方也會控制她的打扮:「因為我是個藝人,他逼迫我譬如打高爾夫球,要穿正式一點,還有就是平時你不能穿這個,不能穿那個,但是我是個藝人,他對他其他藝人朋友也沒有這個要求。反正就覺得很不公平。 

她稱在單親家庭長大,一直缺乏愛,因而自己在愛情路上常被騙,但經歷多次情傷之後,她現在學會自愛:「「以前我覺得就是我好想得到人家給的愛,得不到,就是一直追求這個事情,現在我發現,不需要,就是沒有必要,我就自己愛自己多一點就好了。」她其後在微博寫下自己的愛情金句:「學會愛自己才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不管什麼時候 都要把愛人的能力放在自己身上 多愛自己一點。」

阿嬌曾被前男友情感控制。 阿嬌在節目中稱前度曾不停向她灌輸完美形象。 阿嬌表示被對方搞到無法判斷另一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