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6 16:26:43

90歲胡楓中招押後中秋個唱 張學友為表演嘉賓之一

分享:
胡楓原定在中秋舉行演唱會。

胡楓原定在中秋舉行演唱會。

90歲胡楓(修哥)原定本周六中秋節在紅館開騷,他準備得如火如荼之際,卻因為確診新冠病毒而要押後演出。修哥接受傳媒訪問時,聲音未見沙啞,他稱日前做快測時,已見很淺的線,之後做核酸時發現中招,自己身體未見有異樣,只是被平日更想睡覺,喉嚨有點痕,胃口也沒變差。他又指契仔張學友擔任表演嘉賓之一,已通知對方因為中招要押後演出,而學友表示契爺再開騷的話,一定會度期支持。

胡楓曾整傷右腳

上月無綫直擊修哥為今次紅館騷準備的情況,他精神奕奕展示多套戰衣,期間透露早前曾意外整傷腳,並在鏡頭前多次提起右腳示意ok,他亦在節目提到會請80位嘉賓︰「係有啲朋友話上嚟一齊唱吓,Ending時大家一齊高興,咁就有80個人上台,不過上到台都算係嘉賓。(平日都有練歌?)唔止呢排,就算冇演唱會都一直喺度唱吓歌,會一路行一路唱,呢個係我生活習慣,聽講唱歌可以令人長壽,所以唔鍾意唱歌都好,都要唱幾句,日日唱就會長壽啲。」

無綫早前直擊修哥為排騷情況

無綫上月直擊修哥試穿歌衫的情況。 修哥指右腳早前受傷。 修哥在鏡頭前俾OK手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