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1 12:48:07

92歲黃夏蕙化身「兔女郎」 以短裙黑絲現身三藩市黃大仙

分享:
黃夏蕙化身「兔女郎 」以短裙黑絲現身三藩市黃大仙。

黃夏蕙化身「兔女郎 」以短裙黑絲現身三藩市黃大仙。

92歲黃夏蕙多年來每逢農曆新年,都必定會以不同生肖造型,到黃大仙祠上頭炷香,被網民封為「頭注香神獸」。去年,夏蕙姨與老公潘炳烈移居美國,與家人團聚享受兒孫樂,今年未能親自到黃大仙的她,依然非常有心,特意到三藩市的黃大仙廟上香,為香港人求平安健康。

日前,夏蕙姨為配合今年兔年,穿上短裙黑絲,化身「兔女郎」現身三藩市黃大仙廟,並為香港人祈福,她在社交網寫道:「我雖然唔係香港,不過,我都會為大家到三藩市的黃大仙廟清香一注,為大家祈福許願,祝願大家身體健康!我已經搵咗兩個契女,聽日代替我以兔裝出席投注香活動。」她再留言為港人打氣:「呢三年嘅疫情,我哋係唔會白白走過嘅!前面仲有好長嘅路,我哋一齊手牽手,指指雙扣咁一齊走過。大家努力望前路!加油為自己,同身邊至親嘅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