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7 12:40:57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分享: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韓星李宰旭與aespa隊長Karina戀情曝光。

人氣K-POP女團aespa剛宣布今年舉行第二次世界巡演《2024 aespa LIVE TOUR - SYNK: Parallel Line》,香港已定8月3日舉行,隊長Karina今日卻被爆熱戀《還魂》男星李宰旭,兩人對彼此一見鍾情,兩人都會把握空檔約會,主要到男方寓所附近約會。

韓媒《Dispatch》今日揭露Karina秘戀李宰旭,兩人今年1月在米蘭的品牌活動上排排坐,合照一度引起熱烈討論,被網民大讚是俊男美女配搭,怎料緣份從米蘭延續到首爾,有知情人士更爆料表示:「大概是一見鍾情吧,從在時裝騷第一次見到彼此就陷入愛情。」消息指,Karina目前是住在宿舍的關係,主要都在李宰旭的住處附近約會,也被發現兩人深夜在公園散步。對於拍拖消息,Karina所屬事務所SM娛樂簡短回應指雙方處於互相了解階段,承認雙方感情正在發展中,而李宰旭經理人公司C-JeS亦對外證實交往傳聞,並表示:「兩人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由於目前正忙於拍攝,私生活方面請外界以溫暖視線看待並給與尊重。」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Karina所屬事務所SM娛樂承認雙方正處於互相了解階段。 aespa隊長Karina爆地下情 熱戀《還魂》型男李宰旭公開認愛 aespa剛宣布8月來港舉行《2024 aespa LIVE TOUR - SYNK: Parallel Line》演唱會。 李宰旭去年曾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 李宰旭近年深受品牌歡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