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5 16:47:00

After Class面臨解散|炎明熹計劃廣州升學讀時裝 邊間大學啱佢讀?

分享:
炎明熹與周柏豪合唱《紫荊花盛開》。

炎明熹與周柏豪合唱《紫荊花盛開》。

由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及詹天文組成的After Class正面臨解散危機,繼早前Chantel透露將到新西蘭升學之後,Gigi早前接受大陸傳媒訪問表示正考慮在廣州升讀大學。

Gigi最近在廣州與周柏豪為廣東衛視錄製《2023灣區春晚》節目,二人合唱《紫荊花盛開》。她以露肩的粉紅色長裙接受大陸媒體訪問,除了問她在廣州吃過甚麼,還問到她會否考慮在廣州升學,她說︰「因為現在我已經上中六了,就是高中了,所以會開始選大學。但是我想了很多個大學,當然就是廣東或者廣州這邊也有很多,所以就有希望上其中的一些大學,不知道你們猜不猜得到?」問到是否升讀香港科技大學廣州,她就大賣關子︰「我唔講!」

Ad Block

廣州邊間大學啱炎明熹?

其後她又提到希望到大學選修與時裝及音樂有關的學科,她說︰「如果現在去表演的話,有機會可以幫自己設計一套服裝去上台,或者平時給自己搭配衣服都OK。當然讀音樂就是讓自己多掌握音樂上面的知識,因為我覺得雖然我現在在唱歌,但其實我對唱歌的歷史或者一些例如音樂的風格是不太熟悉,所以就希望可以學多點。」看來廣州大學紡織服裝學院或星海音樂學院,可能會是她到大陸升學的首選。

 

炎明熹在大陸接下一個飲品廣告。

炎明熹在大陸接下一個飲品廣告。

炎明熹在訪問中擺出不同搞鬼表情和動作。

炎明熹在訪問中擺出不同搞鬼表情和動作。

炎明熹被問到身材為何如此好時,做出驚訝表情。

炎明熹被問到身材為何如此好時,做出驚訝表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