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9 17:02:54

AKB人妻大集合 失婚前田敦子合體好姊妹

分享:
板野友美、前田敦子、北原里英、高橋南、篠田麻里子昨日在展覽上難得碰面,相當有緣。

左起:板野友美、前田敦子、北原里英、高橋南、篠田麻里子昨日在展覽上難得碰面,相當有緣。

日本大堆頭組合AKB48紅極一時,隊中多位昔日主將如今已貴為人妻及榮升人母,首代一姐前田敦子連續兩日也更新IG,貼出與一班好姊妹的最新合照,跟篠田麻里子、高橋南、板野友美及北原里英在時裝店Ameri VINTAGE舉行的展覽會上碰面,由於實在太有緣,所以五位AKB舊將即刻要合照留念,篠田麻里子亦抱住B仔同框,前田敦子今日再分享是次合照,並留言大讚喜歡。

原來,前田敦子昨日是相約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則與北原里英同行,而板野友美亦巧合到場,令五人難得合體,並跟該店事頭婆黑石奈央子一齊合照。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南、板野友美已先後嫁人,北原里英亦於去年宣布加入人妻行列,可惜前田在2019年誕下囝囝後婚姻破裂,去年與男星勝地涼離婚收場,現時以單親媽咪姿態在圈中發展。

五人難得同場當然要合照留念,篠田麻里子亦抱住B仔同框,

五人難得同場當然要合照留念,篠田麻里子亦抱住B仔同框,

Ameri VINTAGE的老闆娘黑石奈央子亦跟五位AKB舊將合照。

Ameri VINTAGE的老闆娘黑石奈央子亦跟五位AKB舊將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