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15:48:59

AKB初代成員峯岸南出嫁 網紅老公實現夢想娶偶像為妻

分享:
AKB初代成員峯岸南出嫁 網紅老公實現夢想娶偶像為妻

29歲AKB初代成員峯岸南,今日宣布與網紅小柳津徹也拉埋天窗。

日本女團AKB4829歲前成員峯岸南,今日宣布結婚消息,嫁給擁有658萬人訂閱的YouTube人氣6人組合「東海on air」成員小柳津徹也,其夫更在結婚聲明中寫下一見鍾情的告白,形容老婆峯岸南是他「我在高中一年級時看電視一見鍾情的人」,當喜訊今日下午曝光後,粉絲們即送上祝褔,而AKB一班昔日好姊妹小嶋陽菜、大島優子、大島麻衣等都在社交平台上留言恭喜。

峯岸南是AKB初代成員,去年5月正式退團畢業,並於9月宣布與徹也交往,兩人感情穩定,男方年前已向女方送上巨鑽求婚。峯岸南以前曾違反AKB戀愛天條,搭上男團GENERATIONS成員白濱亞嵐而要直播剃頭,鬧出連串風波。峯岸南多年來惹上不少緋聞,她在結婚公告中也提到,與另一半每天的生活都很開心,是個能將她從負面情緒拉起來的存在,至於有沒有懷孕,事務所方面暫時則沒有提及。

峯岸南去年9月與徹也公開戀情,更獲男方送上巨鑽求婚。

峯岸南去年9月與徹也公開戀情,更獲男方送上巨鑽求婚。

小柳津徹也是YouTube人氣組合「東海on air」成員之一,他當年片段已公開房間貼有峯岸南的海報。 峯岸南是AKB初代成員,曾屬隊中人氣成員。 峯岸南在AKB時代,拍下不少水着寫真。 峯岸南去年5月正式畢業,退出AKB48。 峯岸南因搭上白濱亞嵐,當年開直播剃頭謝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