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8 11:30:15

AKB昔日女神榮升人母 大島優子產後登雜誌封面曬事業線

分享:
AKB昔日女神榮升人母 大島優子產後登雜誌封面曬事業線

大島優子產後半年,最近為雜誌《& ROSY》拍攝封面。

34歲的大島優子曾經是AKB48主將,不僅曾登上一姐寶座,當年地位跟前田敦子更平起平坐。

大島優子與日劇《大叔的愛》男星林遣都於2021年7月拉埋天窗,結婚將兩周年,兩人今年1月宣布榮升父母,當時未有公開BB性別及出生日期。大島優子產後半年,最近為當地女性書籍《& ROSY》拍攝產後首個雜誌封面,形象比以前成熟,亦露出事業線,予人強烈的母親感覺,大島優子受訪時直認有了家庭,令她對事業上的心態起了變化,還透露扮靚心得。

林遣都與大島優子是合演2019年NHK劇集《緋紅》撻着,秘戀一年後公開結婚消息,當時震驚廣大粉絲及網民,並在結婚一年後宣布造人成功。

Ad Block
大島優子受訪時直認有了家庭,令她對事業上的心態起了變化。 大島優子形象比以前成熟,亦露出事業線。 大島優子今年1月宣布榮升人母。 大島優子為雜誌拍攝產後首個封面,還透露扮靚心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