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1:20:10

AK哥哥結婚做伴郎 唱《感激我遇見》贈興

分享:
AK胞兄昨日結婚。 AK更搞笑地戴上一對龍鳳鈪與大哥大嫂合照。

MIRROR副隊長江爗生(Anson Kong)胞兄昨日結婚,AK擔任伴郎兼在婚宴上高歌一曲助興,全場賓客high爆叫encore,而AK唱完之後更大叫:「好!食雞!」非常搞笑。

Ad Block
胞兄結婚,AK當然也有份做伴郎。 AK帶領6位兄弟一齊搶哥哥派的利是 AK玩遊戲踩上石春板。 AK玩得投入非常落力。 AK與幾位兄弟接受姊妹團的挑戰。 AK與一眾兄弟團玩遊戲,非常投入。

AK獻唱助興

在婚宴上,AK獻唱鄭伊健的《感激我遇見》助興,而負責伴奏的是一名地理補習老師Marco,他上載與AK的合照及昨晚片段並謂:「好夢幻嘅一日,一年前好唔知醜咁send左個《蝸牛》cover俾你哋,竟然一年後可以幫AK彈琴!可能今次會係你試過最亂咁黎嘅琴伴奏,但多謝你嘅 sweet,完全carry住,今晩訓唔著啦我!」

婚宴負責為AK伴奏的地理補習老師。 AK獻唱鄭伊健的《感激我遇見》助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