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6 13:32:16

AK首套電影延至11月中開畫 自爆拍宣傳照硬晒軚

分享:
江𤒹生演出的愛情片《忽然心動》,因疫情改到11月17日上映。

江𤒹生演出的愛情片《忽然心動》,因疫情改到11月17日上映。

由麥浩邦執導、黃子桓監製的愛情電影《忽然心動》,由江𤒹生(Anson Kong)、吳千語、栢天男、蘇皓兒、馬志威、湯洛雯、白只及陳欣妍主演,該片早前受到疫情影響被迫延期,今日電影公司終鐵定檔期,宣布1117日香港戲院上映,並公開首款海報。厲害,笑言能一腳踏多船的人是「非常厲害的時間和空間的管理大師」。

Ad Block
《忽然心動》上映有期,首款海報展示出八位演員配搭組成的四對戀人。

《忽然心動》上映有期,首款海報展示出八位演員配搭組成的四對戀人。

《忽然心動》首款海報展示出八位演員配搭組成的四對戀人,展開四個故事貫穿整套電影。《忽然心動》是Anson Kong首部演出的電影,AK笑言今次大家會未見過一個這麼怕羞的AK,並說:「我除了電視劇《打天下》外,這次是第一次和女主角做一個情侶角色,我一開始是非常怕羞,因為未試過和女仔很close的拍攝,拍宣傳照時也硬軚,大家看到應該會覺得這樣的AK很新鮮!」千語表示雖然與AK第一次合作,但大家年紀相近,溝通上完全沒隔膜,她表示:「我們年紀差不多,雖然AK拍戲的經驗好像不多,但我覺得他演戲學得很快和很聰明,溝通上其實他都很快可以接收到。」栢天男笑言八位演員每一位都好freshyoung又年輕,電影一定能帶給觀眾新鮮的愛情觀,他在戲中跟飾演千金小姐的蘇皓兒被撮合成一對,她就這套愛情喜劇會帶出香港很地道和年青人不同的愛情觀,亦都有很多很搞笑貼地的場景。

靚湯一腳踏十船

《忽然心動》也是湯洛文的第一部演出電影,第一次就要做一個為慳時間找真命天子而每次都一腳踏十船的女仔,笑言這個角色故事很特別,靚湯稱:「我是沒有做過這種角色,這個角色在數學方面我相信是非常之好,因為可以同時間有十個男朋友!」而馬志威在戲中也是一腳踏兩船的角色,笑言靚湯的角色比自己厲害,更笑言能一腳踏多船的人都是「非常厲害的時間和空間管理大師」。

《忽然心動》是Anson Kong首部演出的電影。 吳千語表示跟AK第一次合作,由於大家年紀相近故全無隔膜。 栢天男跟飾演千金小姐的蘇皓兒被撮合成一對。 《忽然心動》也是湯洛文的第一部電影,與馬志威組成情侶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