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7 12:43:10

Amy Lo盧慧敏首次演驚慄片做足功課 上網參考屍體容貌揣摩扮死人

分享:
Amy Lo首次演驚慄片做足功課 上網參考屍體容貌揣摩扮死人

Amy Lo首次演驚慄片《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在當中的《逃殺》單元挑戰扮死屍。

港產片《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今日上映,該作是「失衡系列」繼《失衡凶間》和《失衡凶間之罪與殺》後第三部曲,由《要命的溫柔》、《逃殺》和《死亡回憶》三部懸疑短篇組成。

首次拍驚慄片的盧慧敏(Amy)在《逃殺》中,表現令人眼前一亮,在殘破不堪的廢墟與飾演前夫的姜皓文(黑仔)無論吵架甚至打架都去到䀆。黑仔更是演技大爆發,溶屍和吸毒戲,雖算零對白亦發揮得淋漓盡致,他坦言開工前煲古天樂電影《門徒》偷師,而Amy更自爆上網睇真人「死相」汲取靈感,黑仔聞言亦嘩然。

Ad Block
Amy Lo盧慧敏參演的港產片《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今日上映。 第一次拍驚慄電影的Amy Lo盧慧敏表示相當興奮。

鏡頭前,黑仔強忍淚水,將一桶又一桶的液體倒進石坑內,在溶屍戲零對白,近十分鐘內心戲,可謂演技大爆發。導演李巨源大叫Cut後,黑仔仍然默不作聲,情緒還未平伏,事後他說:「嗰場溶屍戲,好有愛殺Feel,心情複雜。」Amy亦被動容,她說:「佢係你深愛嘅人。」黑仔苦笑對她說:「成日話『溶咗你』,今次我真係溶咗『你』,我溶咗我老婆。」他又表示因為要有煙霧效果,雖然不是真正溶液,但倒出來的液體亦會散發出白煙,而且相當刺眼。

Amy Lo為了扮死人,她特別上網參考屍體容貌。

Amy Lo為了扮死人,她特別上網參考屍體容貌。

至於Amy以露肩長髮造型演出,她躺在黑暗且骯髒的石坑內扮死屍,但死狀非常優雅。拍攝結束,工作人員準備木梯讓Amy爬出大坑,但她以43吋長腿一步就跨出,旁人笑讚她長腿好處。Amy說:「我收返頭先話好舒服!個坑嘅地面有啲凍,依家成個頭都係眼淚和油漆,隻眼要擘到好大Hold好耐,扮死真係好難。(辛苦嗎?)OK啦!」她透露為演死屍上網找參考,說:「我上網搵啲死咗嘅人相嚟睇妝容和表情。」黑仔亦表示其吸毒場面睇戲偷師,說:「今朝參考過追龍睇《門徒》睇老闆(古天樂)點樣拍吸毒戲,導演好滿意,我含蓄和有型版本。不過拍綁住條止血帶,一陣間隻手就瘀晒。」第一次拍驚慄電影的Amy,就表示勁興奮,更大讚黑仔好nice,亦相當合拍,連導演都直指二人配搭產生出特別的化學作用。

Amy Lo盧慧敏靚相

Amy Lo盧慧敏。(Amy Lo盧慧敏 FB) Amy Lo盧慧敏。(Amy Lo盧慧敏 FB) Amy Lo盧慧敏曾參演Viutv劇集。(Amy Lo盧慧敏 FB) Amy Lo盧慧敏。(Amy Lo盧慧敏 FB) Amy Lo盧慧敏。(Amy Lo盧慧敏 FB) Amy Lo盧慧敏。(Amy Lo盧慧敏 FB) Amy Lo盧慧敏與發哥周潤發在《別叫我「賭神」》合作。(Amy Lo盧慧敏 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