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6 12:20:27

Angelababy疫情3年後首度回港抱財神 大讚小師妹許恩怡有表演天份

分享:
Baby最掛住香港地道美食。

Baby最掛住香港地道美食。

楊穎(Angelababy)2009年起,每年都會出席尖沙咀海港城舉辦的農曆新年「抱抱財神」活動,可惜受到世紀疫情影響,Angelababy已近3年沒有返港。今年,她再度跟財神相遇,「抱抱財神」再續前緣,延續抱財神沾旺氣的傳統。

許恩怡一同出席

今年Angelababy還帶同小師妹許恩怡(Natalie)一同出席,在拍攝當天,當Baby從遠處一看到財神便馬上飛奔跑上前擁抱,連工作人員也追不上她,場面搞笑。兩人接過財神、捧着金元寶跟財神合照,並互相祝福,還許願望疫情快過,新一年大家都身體健康,願望都能如願以償。 

Angelababy與老闆Kim,還帶同小師妹Natalie見財神。

Angelababy與老闆Kim,還帶同小師妹Natalie見財神。

Ad Block

回港探親友

Baby近日專誠回港探望親友,順道參與財神抱抱,她笑說:「已經3年冇返嚟,今次返香港見返好多好朋友,真係好開心!以往抱財神每年都會做,算係每年一度新年嘅必備活動,寓意好意頭,今年係兔年,希望疫情快啲過去,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最緊要新一年要開開心心!兔年行大運!」拍攝當天風和日麗,天氣極好,大家也稱是天公造美,Baby心情靚靚,在場播放新年喜慶歌曲,又跳起舞來,大家更爭相跟Baby合照,被在場的工作人員笑稱吸引力可與財神媲美。早前Baby在港貼地閒逛,被網友捕獲,她笑說:「估唔到戴咗帽冇化妝都畀人認到,哈哈!唔緊要呀,好耐冇返香港,好掛住啲地道美食,同朋友周圍去搵吓好味道嘅餐廳食肆,已經好開心。」

Angelababy已近三年沒有返港,近日到尖沙咀參與「抱抱財神」活動。

Angelababy已近三年沒有返港,近日到尖沙咀參與「抱抱財神」活動。

兩人互相欣賞

此外,BabyNatalie在場互相祝福,其實二人之前曾於上海見過面,她們互相欣賞,Baby更不時稱讚這位小師妹極富表演天份,不斷鼓勵她要努力,Natalie也開心再跟Baby見面,感謝她對自己的支持鼓勵:「好開心!之前見面時因爲工作中,所以冇乜傾偈,今次有多啲時間相處,可以互相了解,佢一路都好鼓勵我,由我第一部電影已經好支持,希望嚟緊有機會可以合作,因為Baby好有經驗,一定會有好多嘢可以同我分享。」正在拍攝電影《無名指》的Natalie,在農曆年有數天假期,她會趁機陪伴家人過年,她說:「新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我自己都要好好保養好身體,我今年有一個目標,就係想考到車牌,工作上就希望有更多不一樣嘅作品,有機會飾演唔同嘅角色。」

星二代許恩怡正在拍攝電影《無名指》。

星二代許恩怡正在拍攝電影《無名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