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3 11:23:27

Anson Kong獲讚真正俊男 四鏡仔獲提名全球百大型男

分享:
Anson Kong打入「全球百大俊男」提名名單。

Anson Kong打入「全球百大俊男」提名名單。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年度「全球百大俊男美女」名單。繼MIRROR成員姜濤、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獲提名今年的「全球百大俊男」(The 100 Most Handsome Faces)後,昨晚(12)網站再公布多一位鏡仔Anson Kong(AK, 𤒹)入圍提名名單。TC Candler指出在過去兩個星期,有很多來自香港的投選,其中有逾65%是提名MIRROR成員,相信MIRROR有望超越韓團BTSMIRROR衝出國際又踏前一步!

大會形容AK是truly handsome man。 大會相信MIRROR有望可媲美韓團BTS。

讚AK「Truly handsome」 

主辦單位形容AK是「真正俊男(another Truly handsome man)」,指他是身兼歌手、舞蹈員和演員於一身,是很全面的表演者。據知陳卓賢(Ian)的粉絲亦積極為偶像爭取提名,大有可能成為下一位入圍的鏡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