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5 13:02:22

Anson Lo晒麒麟臂 忍笑做掌上壓操肌

分享:
Anson Lo晒麒麟臂 忍笑做掌上壓操肌

Anson Lo一有時間便會爭取時間努力操肌。

MIRROR的首個紅館演唱會將於725日開鑼,倒數一個多星期,12位成員除加緊綵排外,更會爭取時間努力操肌。「教主」Anson Lo(盧瀚霆)昨晚(14日)在社交網貼出一條做掌上壓操肌的短片,片中防疫意識相當高的他用兩張紙巾鋪在地上,然後雙手放在紙巾上做掌上壓;身穿白色背心的Anson Lo更大晒其強勁的麒麟臂,更邊做掌上壓邊叫身邊的工作人員不要引他笑,Anson Lo 寫道:「岀道以嚟每次做push-up時,身邊所有工作人員都好鍾意引我笑,我努力訓練緊忍笑嘅能力~總結係忍笑都要 #奸巴爺!你覺得我忍笑成功嗎?」欣宜即留言大讚:「點解做掌上壓都咁可愛。」

 一邊push-up一邊忍笑。 Anson Lo自言努力訓練忍笑能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