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6 20:51:30

Anson Lo盧瀚霆考車列入人生Bucket List 推舉Jer柳應廷騷肌扮公主(附訪問片)

分享:
Anson Lo盧瀚霆考車列入人生Bucket List 推舉Jer柳應廷騷肌扮公主

Anson Lo傍晚到中環置地廣場,出席品牌活動。

盧瀚霆(Anson Lo)今日隨MIRROR隊友到商台宣傳團歌後,傍晚再到中環置地廣場,出席品牌的2023年秋冬系列活動,同場還有陳慧琳 (Kelly)、胡杏兒、張天穎 (Jaime) 、湯君耀、林心兒、張翡玶、鄧愛嘉、李思明、馬天佑、林皓霆等。活動中,Anson Lo接受傳媒訪問時,獲一眾在場男記者齊聲 高呼「撈撈豬」,教主即興奮地用手機拍下經典一刻,笑得非常燦爛!

Anson Lo自言為了今天開工亦有補充好體力:「我返到公司休息咗一個鐘左右,叉吓電,然後就…今日食咗一餐。」自言教母已留了幾碗飯給他醫肚,廣大神徙聽到應該心痛死!對於神徙都直踩全日,為見他一面十分費神,所以他也盡量留耐一點見fans。

今日跟陳慧琳再次同場,可惜沒有時間跟Kelly談太多,自言已沒有第一次見對方時緊張,對於Kelly透露明年底開香港個唱,揚言想請Anson Lo做嘉賓,他聽到後也受寵若驚,即問:「真定假?真係㗎?多謝!開心開心。」雖然好願意擔任對方個唱嘉賓,不過都要留給公司再決定。

Ad Block
Anson Lo傍晚到中環置地廣場,出席品牌活動。 Anson Lo現身中環置地廣場出席品牌活動。 Anson Lo傍晚到中環置地廣場,出席品牌活動。

Jer與Edan二揀一 教主坐邊個車?

談到MIRROR即將到迪士尼舉行的活動,他表示這次會很豐富好有趣,因為會粉絲一起玩機動遊戲,甚至會載歌載舞,好似一個迷你粉絲見面會。當有記者問到時鏡仔會否扮公主時?Anson Lo笑言暫時睇Rundown沒有這個環節,但到時臨場大家可試試大叫某些成員扮公主,或者隨時會發生,他自己就會推舉Jer(柳應廷)扮公主,更可扮小魚仙,並大爆:「因為Jer最近操肌操得好頻密,我覺得應該全隊操得最頻密係阿Jer,所以佢宜家都好Eager去騷佢個Body!」又謙稱不及Jer大隻,所以留給對方成為露肉擔當。至於Jer近日又爆緋聞,Anson Lo認為睇吓就算,但都有取笑對方,而Jer成功考到P牌,但Anson Lo直言暫未夠膽坐Jer手車,而Edan(呂爵安遲些也會考車牌,他表示兩個都唔敢坐,不過若然要二選一,他會選一次過pass的Jer,至於Edan,就視乎他考車成績。

Ad Block

問到他會否都打算去考車牌,Anson Lo就話學車是他的人生Bucket List,亦自誇很有方向感,並稱:「呢三年Anson Lo都成長咗好多。」對於擔正的驚慄電影《釀魂票房報捷,Anson Lo表示無法承諾靠賣肉來回報大家,他自言要再諗諗。

Anson Lo現身中環置地廣場出席品牌活動。 Anson Lo獲陳慧琳邀請任明年底個唱嘉賓。 Anson Lo獲陳慧琳邀請任明年底個唱嘉賓。 Anson Lo獲陳慧琳邀請任明年底個唱嘉賓。 Anson Lo獲陳慧琳邀請任明年底個唱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