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6 15:19:57

Anson Lo腰部雙腳插滿針接受︰No pain no gain

分享:
Anson Lo腰部雙腳插滿針接受︰No pain no gain

Anson Lo接受針灸治療。

教主Anson Lo(盧瀚霆)不時受腰患困擾,加上早前拍攝電影《12怪盜》一場打鬥戲時發生意外,導致下腰連右腳韌帶的膝蓋受傷,需定時接受針灸治療。
 

Anson Lo昨晚(5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他在進行針灸治療的照片,相中見他躺在床上,曬出纖腰及美腿,背部及雙腳都插滿晒針並在照燈,他留言寫道︰「這幾天排舞多了,覆診時候剛剛好。No pain no gain﹗」最後膝蓋更敷上中藥,不少神徒(粉絲暱稱)都紛紛留言表示擔心,並希望教主早日康復。

Ad Block
Anson Lo早前拍電影事發生意外,導致腰連右腳韌帶的膝蓋受傷。 Anson Lo最後膝蓋更敷上中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