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3 17:40:59

Anson Lo高溫「包至冚」 直踩22小時拍新歌MV

分享:
Anson Lo 高溫「包至冚」 直踩22小時拍新歌MV

Anson Lo在33度高溫以長袖衫皮褲上陣。

「教主」盧瀚霆(Anson Lo)日前通宵拍完電影《12怪盜》後,休息幾個小時,昨天(2日)又為新歌拍MV。近日天氣酷熱,天文台發出酷熱警告,但為了拍攝MV,昨日Anson Lo 「包到冚」出動,下午約1時左右,身穿黑色長袖上衣、黑色皮褲的他,在經理人花姐陪同下現身港島區一個公共屋邨,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背脊濕透的相片,表示:「33 °C MV未跳舞都濕晒!」

大概六時,Anson Lo 再開心表示:「拍攝順利,放10分鐘break~」其後到晚上九時多,他上載在車廂中的照片,並表示「轉景~準備跳舞part 」。MV 拍攝直至今晨七時半終於完成,Anson Lo 貼出收工的自拍照,並寫道:「22小時的新歌MV拍攝完成,辛苦所有人,導演和拍攝團隊、在場工作人員、梳化服、排舞師和Dancer朋友們、AM Team以及所有製作單位,知道大家都好累,是日完,回家睡個好覺 #Stay Tuned

Ad Block
Anson Lo直踩22小時拍新歌MV。 拍攝至凌晨五點,依然狀態大勇。 MV拍攝至今早七時半收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