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2 04:23:15
日報

Anton前女友指有人慣性劈腿

分享:
Anton前女友指有人慣性劈腿

林欣彤(Mag)因確診肺炎爆出與樂隊ONE PROMISE成員Anton(馮卓然)拍拖,他則強調與舊愛分手後才與Mag發展,Mag絕非第三者。不過其拍拖7年前度女友在IG限時動態兩度指有第三者介入,並稱:「劈腿是慣性,說謊更是隨性!」並Hashtag「偽人」回應Anton的言論。Anton前晚在IG發長文,沒有回應感情事,僅以英文分享近月心情,透露曾跌入自我質疑的情緒低谷,自揭過去兩個月冇更新IG,除了手指骨枯,另一原因是處於自我懷疑、自憐狀況,不時會獨自垂淚,故決定暫停更新IG。

Anton表示喊著寫這篇長文,都覺得心好痛又很累,但感恩這段收埋自己的日子,仍被很多無條件的愛包圍,揚言會繼續講爛gag,傳遞愛給大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