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6:30:48

Apink抵港開騷回味雲吞麵 夏榮南珠被歌迷打動感觸落淚

分享:
Apink抵港開騷回味雲吞麵 夏榮南珠被歌迷打動感觸落淚

Apink重臨香港,昨晚的九展騷已圓滿結束。

韓國女團Apink迎來出道12年,昨晚殺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2023 ApinkFANCONCERT in Hong Kong [Pink drive]》,為一連兩晚的香港站巡演揭開序幕。

相隔四年再度襲港,五位成員均表現落力,為港迷獻上將近三小時的精彩演出,而粉絲則以尖叫聲回應,全晚氣氛高漲。Apink成員初瓏、普美、恩地、南珠及夏榮,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下華麗登場,一連獻唱《Dilemma》及《Dumhdurum》兩首舞曲,以連場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其後,Apink分享她們日前到港後的片段,包括恩地在健身室充當起夏榮的教練,其他成員又分別記錄了到埗後品嚐過的美食,而成員看到雲吞麵都表現得異常興奮。

Apink在九展開騷,吸引大批港迷捧場。

Apink在九展開騷,吸引大批港迷捧場。

Ad Block

個人表演盡顯不同魅力

除了組合表演外,成員亦各自準備了分隊及個人演出。由可愛清新的CHOBOM(初瓏及普美)、夏榮到唱將恩地,再到型格女戰士南珠,每首solo都盡顯成員不同的個人魅力。一輪勁歌熱舞後,Apink表示有很多說話想向粉絲說,並隨即唱出《I want you to be happy》憑歌寄意。台下粉絲舉起印有「Apink對我們就像空氣一樣重要」字句的手幅作回應,令夏榮和南珠都忍不住淚水,場面相當感人。

臨近演唱會尾聲,Apink一連唱出《LUV》、《NO NONO》及《MR. CHU》三首經典團歌,掀起全場高潮。演出上亦播出Apink的預錄訪問,被問到成為最長壽女團的秘訣時,五位成員都一致認為是遇到好的隊友。普美則表示雖然有厭倦的時候,但只要相信成員就能振作起來,可見Apink的「團魂」爆發。最後,五位成員特別選了Apink十週年紀念而為粉絲製作的《Thank You》一曲作為Encore,以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愛,並和全場粉絲大合照留念,香港騷在一片溫馨和感人的氣氛下劃上圓滿句號。

Ad Block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韓國女團Apink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演香港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