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5 21:12:11

apm宣傳《別叫我“賭神”》 發哥被製作團隊打動 再拍文藝片

分享:
生活

戲中3位主角發哥、袁詠儀、柯煒林。

周潤發、袁詠儀、方中信、柯煒林、安志杰、白只、蔡一智、盧慧敏、王菀之,聯同演《別叫我賭神》出品人發嫂陳薈蓮、導演潘耀明、監製黃斌及編劇莊文強等,到觀塘apm出席電影的宣傳活動。

眾人席上大談拍攝電影時的難忘經歷,發哥又在現場大騷自拍神技,示範給現場觀眾收看,又分享平日跑步遇到fans的自拍心得。發哥繼《秋天的童話》(1987)和《阿郎的故事》(1989)後,再一次演文藝片,他說是被製作團隊及劇本打動,「電影集結咗《無雙》嘅製作團隊,而且有一班非常好嘅演員,所以被打動接拍呢套戲。」

生活

《別叫我“賭神”》的台前幕後一班主創。

考演技照顧自閉親兒

謝中發哥飾演吊兒郎當的「吹水輝」,閒來沒事就到賭場,而且輸多贏少,他的舊情人李夕(袁詠儀飾)突然出現,要求他照顧他們的兒子李陽(柯煒林飾)一個 月,並奉上訂金5萬元,事成之後再加五萬。見錢開眼的吹水輝,本想敷衍了事,接下這褓姆任務,及後發現兒子是自閉症患者。原以為可以賺輕鬆快錢,但玩世不恭並且早已習慣獨居的他,完全無法應付這兒子的特殊需求,由「賭神」變「賭徒」極考演技,發哥都讚幕後的製作團體。

Ad Block

 

生活

發哥在台上示範自拍神技。

HK ENT

柯煒林、盧慧敏、白只,十分高興可以與發哥一起拍戲。

HK ENT

發哥與王菀之在台上發放笑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