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2 17:53:00

Ariana Grande拍片回應暴瘦之謎

分享:
Ariana Grande回應暴瘦原因,期間講到有「火」。

Ariana Grande回應暴瘦原因,期間講到有「火」。

樂壇天后Ariana Grande近來明顯消瘦,樂迷擔心偶像健康情況,一直不作回應的她,今明罕有地在Tik Tok片段簡描述暴瘦原因。近期忙於拍攝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真人電影《女巫前傳》(Wicked)的她表示:「我認為目前的健康情況冇問題,瘦不代表有事。」Ariana認為大家要改變對瘦與健康的睇法。

Ad Block
Ariana確實瘦咗好多。

Ariana確實瘦咗好多。

抗鬱藥致肥

這位29歲天后發放的約3分鐘,解釋為何之前身形豐滿。「個人而言,我身形豐滿才是最不健康的時候,當時我服了很多抗抑鬱藥,還有其他藥物,食不好睡不好,處於生命中最低潮。現在我情況好轉了,所以身形瘦了不少,這才是真正的我。」Ariana續說:「無論體重如何,化妝如何,有否整容等,只想告訴大家,我現在感覺好好,只是今日沒有畫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